Getty images(华盖)签约 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
停留是刹那,转身即天涯
坐标:上海 | 微信:Vshenyan | Instagram:Choku_ins

Christmas Moon - Emmy the Great、Tim Wheeler

专辑:This Is Christmas

歌手:Emmy the Great

以前每个平安夜都会把各种童声合唱团、小Billy和Glee的圣诞翻唱找出来听一晚上,因为总觉得特别适合静谧的夜色,当然如果天空不是这种难看的紫红色,如果是清澈的藏蓝,如果能看到路灯照耀下闪耀的白色雪花,那我绝对会再次沉溺在纯洁的童声中无法自拔,今天听点不一样的。

不说你绝不会觉得这么复古的唱腔居然来自一个出生在香港的姑娘,其实这位歌手的声音也并不固定,伸缩自如的感觉虽然让人少了一些记忆点,却轻松驾驭了各种曲风,这张圣诞翻唱专辑的质量也很不错,既不清新又不电子,复古不诡异,反而大气流畅,虽然和以往的圣诞感觉大相径庭,但稍微转换一下审美似乎也不错。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评论

© 秋裤_Choku/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