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华盖)签约 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
停留是刹那,转身即天涯
坐标:上海 | 微信:Vshenyan | Instagram:Choku_ins

We say hello - Manami

专辑:ファンファーレ

歌手:Manami

2013就要在钟声中过去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觉得下一年念起来特别拗口,但这次的2014却并没那种陌生的感觉,也许是对偶数年有些期许的感觉,总觉得不会像奇数年看起来那么坎坷孤单,希望这真的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最近把下了很久一直没看的《青色文学》补完了,本想在年末分享一首大气或者欢脱的歌来作为美好的结束,但实在还是拜倒在这首之下,尽管是日语歌,却和一般的JPOP大相径庭,曲风还是非常洋气,女生清澈而精细的高音处理也很戳人心。什么时候去问候去接触都不晚,不管是对身边对陌生的人或环境,随时记得要笑一笑,总有人需要你。

说真的,现在这个博客比起刚开始真的更新频率下降了很多,有时候觉得没有心情写出贴合旋律的文字就拖着好几天不更,但仍然有很多人在点喜欢,在等着一首好听的曲子,这种感觉让人觉得不能辜负,2013,快到一万的关注,谢谢你们,2014要更努力,新年快乐!


评论

© 秋裤_Choku/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