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华盖)签约 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
停留是刹那,转身即天涯
坐标:上海 | 微信:Vshenyan | Instagram:Choku_ins

From a Shell - Lisa Germano

专辑:Lullaby for Liquid Pig

歌手:Lisa Germano

清明,很应景地昏天黑地,雨到现在还没停。如果用不同风格的歌曲来搭配下雨的各个时段,来临前一定要来一首交响乐般宏伟的,之中一定是紧锣密鼓迷幻又畅快的,而现在熙熙攘攘的状态就是这样的舒缓绝望,像闪烁不定的路灯照耀下几乎要绝迹的路人。

对于这位Lisa并不是很熟悉,58年生日的高龄歌者,这张专辑也已经是03年的作品,但是你会想这样有些冷静残酷像看破红尘的吟游诗人一样的声音却如此适合每一个时代,只不过以前是另类,现在是染上了复古的另类。

歌词真的很戳人,地球在转动的每一天,人们却都在坠落,世界从来屹立不倒,却默不作声。然后她说there is love,你觉得很治愈,却不知下一句是to be found,in the worst way,无论她是多么希望人们能发现,但依旧只有机器和人的嗡嗡作响;最后神祗们都离去了,只有灵魂还在发散着声波,她说,there is love,这次没有“尚待发现”。


评论

© 秋裤_Choku/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