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华盖)签约 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
停留是刹那,转身即天涯
坐标:上海 | 微信:Vshenyan | Instagram:Choku_ins

Monkey - 小洋槐乐队

专辑:소규모 아카시아 밴드

歌手:소규모 아카시아밴드

如果心情也有颜色的话,那我现在这种因为有奇葩室友整天不知捣鼓什么而网速和渣一样以致什么都刷不出来只能扶额地看着“网络已断开”的提示默默愤懑的心情一定和专辑封面一样,带着暴怒的血红和忧郁的紫和无力沉重的黑。

前奏打火机的声音过于应景,带着性感的叹气声一下冲进耳膜,模糊的耳语也让人像产生了幻觉一般欲罢不能。我要说结尾的管乐声并不是平时带给我们的那种华丽激情的感觉,而更像是纵横交错的时光流逝的声音,在这个旷大的空间中,连珠炮的低沉rap和沉稳的吉他述说着一种痛苦而忧郁的故事,让人绝望中带着沉沦。

小洋槐乐队是来自韩国的男女二人组,不过和很多亲耳的和声不同,乐队喜欢男女分开,所以风格更加多变有特色,喜欢他们绝不是因为那些非主流的堕落因素,而是乐队本身散发出的冷静、冷淡、淡漠的气质。


评论

© 秋裤_Choku/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